close

baby愈來愈黏人了..只要離開她的視線..就會大哭

即使你馬上就出現在她的眼前..她還是會一直哭

直到用另一個東西來吸引她的注意力..才會停止哭泣

還有這兩天放假自已帶她,發現每到睡眠時間她就會吵鬧不停

就是不肯自已躺著睡覺...躺著就會自已翻起來趴著

然後趴著就哭~~~躺著又不睡...就是要人家抱著她睡覺

這真是一大壞習慣~~是誰竉壞的呢?!不知道 ~~~

學來的嗎?!不確定~~~

也許是這段時間本來就會出現的行為吧!

她的姊姊以前也是這樣~~不過那是阿公阿嬤竉出來的

baby也是嗎?!我不知道~~~

所以每天我都得和她比耐力...看誰先投降、誰先放棄

baby哭個不停、睡眠不足、頭痛....讓我的心情愈來愈差、脾氣也愈來愈爆燥

身為我的同事應該受了不少怨氣吧!

至於baby呢,她還小,不能打也不能罵(因為聽不懂)~~~所以我總是讓她哭個夠

哭累了,喝口茶,她就會放棄,好好睡覺

不過也不是每次都奏效,有時候哭到累了,還是不放棄

反而是我怕吵到家人,先放棄了

累了~~~和其他媽媽一樣,我想把她塞回肚子去

至少她在肚子時,我還不會這麼不舒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