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感冒症狀變嚴重了

鼻塞嚴重困擾著我....讓我睡得更不好了

白天鼻涕一堆,晚上躺在床上就嚴重鼻塞

衛生紙上全是紅色的鼻涕、血塊

先是左邊出血,之後換右邊,但是右邊比較嚴重

昨天中午更是奇怪了,很久沒吐的我,一吃完中餐

立刻去廁所吐個精光,一點都不剩

吐完胃就一直很痛,所以也沒任何力氣可以擦鼻涕了....太痛了

今天胃痛仍持續著,一咳就痛,一擦鼻涕就痛

再加上原本右側腰部一直都很痛

我的黑眼圈愈來愈重了

叫我睡覺又睡不安穩

每天都好累哦!

弟弟又不出來...

弟弟出來了,我可以吃藥讓感冒快點好

他不出來,吃的藥一點效果都沒有

看來我的月子又不能好好做了....(感冒是不能進補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