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,弟弟已經一歲半了

現在他很會走,快步走,小跺步的跑前進

會說簡單的單字

尿布溼了會說,大號完了也會請我幫忙換尿布

是個進步很快的小孩

 

今天早上,他把我從床上挖地來

指著尿布跟我說“臭臭“

我自然以為他大便了(每天早上喝完牛奶都會大便)

起來換尿布發現沒大便,單純尿布太溼要換了

過一會他又跟我說“臭臭“

這次應該是真的了....

看了一下.....沒,空空的

但是小子一臉想大便,急著哇哇叫

我問:要臭臭嗎?

弟:恩

我:要去小馬桶臭臭嗎?

弟:恩。(自已爬起來往小馬桶走,穿著褲子坐在學習馬桶上)

我:沒脫褲子怎麼臭臭呢?!

弟:(拉著褲子表示要脫掉)

我幫他脫了褲子,弟弟坐在小馬桶上用力一陣子

噗~~~(放屁了)

弟:(站起來,看了一下小馬桶,開心地笑......)

我:好了嗎?!

弟:恩

我:還沒臭臭呀!還要臭臭嗎?想在尿布上臭臭還是馬桶上 ?

弟:好(又坐在馬桶上)

過了一會,沒反應....弟弟站起來了

我:好了嗎?!

弟:恩

搞了一會,還是沒大便....

不過這麼小就會表達想臭臭,是真得會了?

我想是意外中的插曲吧!

呵呵呵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